下班後紓解壓力的好去處~Groove Train

DSC00985.JPG

因為有Entertainment Book一整本的打折券,所以有更多incentive嘗試更多沒有造訪過的餐廳、享受美食,希望能發掘一些布里斯本還沒被發掘的好餐廳!今天去嘗試Groove Train就是抱著這種心態,所以沒有什麼期待。

其實前幾個禮拜就有想要去吃,當天打電話去訂位竟然說已經訂滿了,可能因為是禮拜五的關係,所以這次學乖了,提早一天打電話!還沒去之前就能感覺到這間餐廳受歡迎的程度,因為禮拜五當天還接到他們打來要confirm booking,感覺好像如果我們不去就要把位子讓給別人。

我們是六點半左右到Groove Train,滿好找的,就在著名辦公大樓Riverside Centre後面,旁邊就是Brisbane River,餐廳前面就是CityCatRiverside Terminal,太方便了!因為天已經全黑了,所以坐在餐廳裡面可以清楚的看到Brisbane著名地標之一的Story Bridge (有些人翻成 故事橋”) 整排的路燈,這真的是每年看煙火的絕佳位置,Groove Train的地點可以算是得天獨厚!

Photo by: Cyron http://www.flickr.com/photos/cyron/10813776/

10813776_a1e8e027b5.jpg

服務也沒有讓我失望,從帶位到點餐到送餐都給人滿親切的感覺,只不過因為是禮拜五所以他們真的太忙了,如果有需要叫他們過來的話可能要花比較大的力氣。服務生雖然忙,餐點算是上的很快,點完餐不到十五分鐘就送來了,算是滿有效率。

因為有25% off所以兩個人都很爽快的點了飲料,不然我都覺得在澳洲餐廳點飲料很貴。他們的飲料選擇還滿多的,除了有非酒精的(可樂、果汁等)、各種啤酒、葡萄酒以外,還有一張cocktailmenu喔!

Lemon Lime & Bitters ~ 好喝又安全的選擇~

DSC00962.JPG

海尼根啤酒

DSC00960.JPG

我點了Penne Matriciana ($20.90),我愛吃pasta!有培根、洋蔥、紅椒、橄欖加上辣椒和拿玻里醬的義大利麵~一盤份量算滿大的,味道不錯,有辣椒所以很好開胃,可是吃起來覺得有點油,應該是那個橄欖加上cheese,這一盤熱量應該不低。 

DSC00968.JPG

我吃到最後感覺有點膩,我可是很愛吃pasta的人,我很少吃不完pasta的,所以這盤連我都吃不完的就是真的點誇張。

DSC00965.JPG

DT點的是Grooves Steak Sandwich ($21.90),薯條給很多,三明治裡面除了有牛排肉以外還有:紅椒、茄子、洋蔥、蘑菇、起司,麵包是義大利ciabatta bread,整個餐DT說還不錯吃,不過吃起來沒什麼特別的。

DSC00967.JPG

Groove Train不是高級的fine dining,是屬於比較casualbistro/café,一走進去就可以感覺到那種很輕鬆很不受拘束的氣氛,音樂對我來說有點大聲,所以講話有點辛苦,要稍微拉開嗓門,而且因為大家講話都很大聲,你講話就要更大聲,可能比較適合一群人熱鬧嘻嘻哈哈,比較不適合小聲的長談。

DSC00979.JPG

偶然拍到兩杯剛調好的調酒~顏色看起來好漂亮!!!

DSC00976.JPG

 

結論:

雖然說食物沒有說特別好吃,我還是覺得Groove Train是個很適合辦聚餐的地方,因為:

- 飲料選擇多

- 口味大眾化

- 服務好

- 地點方便


值得一試的地方,盡量不要在繁忙時段去囉!t Definitions */ @font-face {font-family:PMingLiU; panose-1:2 2 5 0 0 0 0 0 0 0; mso-font-alt:新細明體; mso-font-charset:136; mso-generic-font-family:roman; mso-font-pitch:variable; mso-font-signature:-1610611969 684719354 22 0 1048577 0;} @font-face {font-family:"\@PMingLiU"; panose-1:2 2 5 0 0 0 0 0 0 0; mso-font-charset:136; mso-generic-font-family:roman; mso-font-pitch:variable; mso-font-signature:-1610611969 684719354 22 0 1048577 0;} /* Style Definitions */ p.MsoNormal, li.MsoNormal, div.MsoNormal {mso-style-parent:""; margin:0cm; margin-bottom:.0001pt; mso-pagination:widow-orphan; font-size:12.0pt; 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 mso-fareast-font-family:PMingLiU;} p {mso-margin-top-alt:auto; margin-right:0cm; mso-margin-bottom-alt:auto; margin-left:0cm; mso-pagination:widow-orphan; font-size:12.0pt; 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 mso-fareast-font-family:PMingLiU;} @page Section1 {size:612.0pt 792.0pt; margin:72.0pt 90.0pt 72.0pt 90.0pt; mso-header-margin:36.0pt; mso-footer-margin:36.0pt; mso-paper-source:0;} div.Section1 {page:Section1;} -->

 

去之前請記得要訂位~

 

Phone: 07 3220 0420

 

Address: 123 Eagle Street, Brisbane


 

Groove Train網站~Menu可以下載來看喔~

 

http://groovetrain.com.au/locations/brisba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