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Bargain hunter (喜歡撿好康/便宜貨的消費者),如果你和我一樣喜歡逛街可是又只喜歡在有減價折扣的時候買東西的話,DFO是不錯的逛街選擇。

DFO就是Direct Factory Outlet,就是有賣超過120個澳洲和國際知名品牌的便宜批發商場,從過季商品、滯銷商品、到當季促銷商品都有,折扣最高有到三折 (70% off),大部分商家要吸引客人都會有一些打六七折拿出來賣。

DFO在澳洲東岸各大城市都有,布里斯本有兩間,一間在機場旁邊,一間在Jindalee,廢話不多說,帶大家來逛一下在機場旁邊的DFO吧!

 DSC01887.JPG

很大的停車場,開車來的話不用擔心沒有地方停,美中不足的就是都要曬太陽,希望以後他們會蓋停車棚,這樣逛完街車子就不會那麼熱了。

DSC01888.JPG

我去DFO逛其實通常沒有特定的目標,衣服鞋子首飾包包家用裝飾品什麼都看,因為每間都有打折,所以都有可能找到不錯的便宜貨。

幾個澳洲的大牌子是一定會逛的~ Portmans, Jacqui-E, Witchery, Table Eight, Charcoal, Mossman, Events, Billabong, Quicksilver....

DSC01896.JPG

我買兩件衣服總共只要$30買了到現在都還沒機會穿,下次穿的時候我再把照片放上來!

這件灰色長版、中間有黑色蕾絲造型的singlet,原價$60,單價打折到$20~

DSC03644.JPG

這件黑色有澎澎袖的薄針織衫,原價$80,單價也是降到$20,這兩件又剛好都是掛在Portmans促銷區的促銷商品,單價$20的買兩件就只要$30啦!

DSC03646.JPG

除了大牌子,比較平價廣受年輕族群歡迎的牌子像是Cotton On, Dotti, Forever New, Jay Jays 這幾間我也都很愛逛~ 

DSC01902.JPG DSC01925.JPG

走大眾化路線的澳洲平價牌子Jay Jays~ 有時候不知道怎麼穿搭的話可以參考一下他們模特兒身上穿的,我本身是不敢那樣穿啦,不過我覺得如果你要買基本款的話到這種店買就可以了,質料不會說差到哪去。

DSC02006.JPG DSC02008.JPG

內搭褲兩條$30~

DSC01895.JPG

我很喜歡的一個賣包包的牌子 Kate Hill, 這也是個澳洲設計品牌喔~ 官網http://www.katehill.com.au/ 都有價錢可以參考看看~

DSC01934.JPG

我之前有在這間買過一個包包,滿耐用的,也是打折買的,只花了$40

DSC03648.JPG

皮箱剛好在打六折,我喜歡這一組的樣式,可是最後還是沒有買下去,因為我想說買了我應該也會不捨得把它們帶去旅行弄髒。

DSC01936.JPG

DFO,一定不能錯過Nine West這種國際名牌,一經過就看到門口擺著$39$49的高跟鞋吸引客人...

DSC01960.JPG

今天人沒有太多所以比較能慢慢逛,不過還是沒有看到我中意的,價錢是都不錯就是了,只是有的好看不好穿,好穿的款式又沒有很特別到有衝動讓我想買。

DSC01961.JPGDSC01962.JPG

澳洲非常受歡迎的男裝牌子Yd,從Casual, smart casualcorporate的路線都有,我之前有買過他們的皮帶送人,品質還不錯。這間竟然打折打到75% off! 愛打扮的型男可以去逛逛,也許可以撿到好的便宜貨喔!Yd目前只有在澳洲和紐西蘭有賣,亞洲都還沒有,有興趣的可以看看官網:http://www.yd.com.au

DSC02005.JPG

DFO雖然沒有很大,可是我逛到一半還是會想要坐下來休息喝個東西 (沒辦法老了…) ,我要介紹一間不錯的咖啡廳叫做Villa & Hut (澳洲連鎖 http://www.villaandhut.com/kafe/)還賣很多很有特色的家具擺飾~

DSC02022.JPG

我喜歡喝這一間的招牌飲料Chai Latte,濃郁的chai茶香,加上拿鐵,整杯喝起來讓平常不愛喝咖啡的我都感覺很滿足,不會太甜,剛剛好。有三種口味,Pure vanilla, Indian spice or cinnamon,我喜歡Indian spice

DSC02027.JPG

點完餐後你可以選坐在靠外面的位子,一邊看來往的人群,或是像我一樣坐在靠裡面的沙發享受難得的寧靜。

DSC02024.JPG

我並不是Tommy Hilfiger的愛用者,只是之前我聽說Tommy很受亞洲人歡迎,所以每次經過都會稍微注意一下,價錢也看起來沒有太貴,$69 $79 $89可是這次店裡竟然一個客人也沒有~ Tommy看來不怎麼受澳客歡迎

DSC01982.JPG

如果你缺配件首飾的話,DFO也有幾間喔,這間Ritual是我覺得款式比較多又比較淑女的,整面牆上的東西都兩件$10,算便宜了。

DSC01974.JPG

Calvin Klein這種大牌子當然不可能被DFO漏掉的,這間underwear專賣店正在推內褲,男女都有打折,我只是覺得女生的被翻的有點誇張。

DSC01967.JPGDSC01968.JPG

DFO這間Puma跟其他的店比起來算是大間了,喜歡運動的人來DFO也不用怕選擇不夠多,這裡有Puma, Converse, Mountain Design, Lorna Jane, Fila, Podium Sports, Columbia, Oakley等不同價位的牌子,只可惜沒有Nike, Addidas, Rebok這幾個牌子

DSC01932.JPG

Food court旁邊除了有提款機讓你領錢以外,還有幾張沙發,竟然有人真的給他這樣把鞋子脫掉躺下去休息~至少她有把鞋子脫掉….

DSC01910.JPG

真的有太多店一次不可能介紹完,有興趣的話可以去DFO官方網站看所有的店家: http://www.dfo.com.au/brisbane/

DFO的地址很好記,No.1 Airport Drive,開車的話到Airport Drive看到橘色底白色字的出口就要下去,下去後跟著指標走就對了,DFO的招牌很明顯,不會找不到。我一直覺得DFO開在機場旁邊真的很不錯,很多人開很遠的車去機場送機之後就可以順便逛街,喜歡逛街的觀光客也可以在要離開布里斯本之前大大血拼一翻。

Open 7 days a week 10am - 6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