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蠔~螃蟹~大蝦~鮭魚片~章魚~Mussels~還有Moreton Bay Bug~最近我突然又想吃海鮮buffet才突然想到我竟然還沒介紹布里斯本的西式buffet,喜歡吃海鮮的人可以試試看CityQuays

DSC01363.JPG

對了, “Quay” 這個字發音是唸成像是… “Key”,不要問我為什麼,很多人不會唸就看字面發音亂唸成”… =.= 這間餐廳叫做Quay’s Restaurant...所以就是 “Key’s Restaurant”,不要給我唸 s Restaurant”不然澳洲人聽到肯定會?”… Anyway離題了

記得去年某個禮拜六下午,我們又在為晚上要吃什麼煩惱,懶得煮飯,就決定把Entertainment Book拿出來翻,看看有什麼想吃的餐廳有打折,翻到前面Fine dining的地方就看到一間有seafood buffet $30 off! 上網看了價錢 $69一個人,我們三個人就$207,扣掉$30就是$177,算一算平均一個人就$59,還可以接受,所以就打電話訂位嚕!

服務生帶我們到位子上後,我們就完全不浪費時間的馬上朝海鮮進攻~

DSC01358.JPG

Oysters – 不知道是澳洲哪裡養的,不過不是全部都很肥很多肉,有些就沒啥肉,所以要挑!

DSC01332.JPG

Sandcrabs – 有些亞洲人真的很誇張,一夾就夾滿整盤的螃蟹,其他人都不用拿了,不過還好服務生都會一直裝新的~

DSC01333.JPG

還算滿大隻的蝦滿新鮮的,只是剝到最後剝的有點累,我覺得我吃滿多了...

DSC01334.JPG

Moreton Bay Bugs – 不知道這個台灣吃不吃的到,龍蝦的一種,澳洲的北海岸很多,算是澳洲昆士蘭的海鮮特產吧~我也喜歡~

DSC01336.JPG

Smoked salmon – 澳洲的Buffet都會有這個,算是滿受歡迎的...

DSC01335.JPG

這個吃起來像Quiche的東西真的超好吃的,很香很軟,我喜歡吃軟軟的東西,只是吃這個滿容易飽的,所以我只拿了一點。

DSC01343.JPG

他們的冷盤選擇也滿多的,你可以吃得很健康,生菜沙拉、火腿、馬鈴薯沙拉、cherry tomatoes、麵包….這些都是他們澳洲人平常熟悉的食物。

DSC01327.JPG

DSC01328.JPG

除了海鮮,他們也有很多種熱食,不喜歡吃生菜的人也有roasted vegetables可以吃,一樣排很多人。

DSC01354.JPG

從左到右:Pumpkin ravioliThai spiced roasted perchKilpatrick OystersOctopus & calamari

DSC01326.JPG

Thai sand crab curryroast vegetablesroast pork with crackling jus

DSC01339.JPG

這個是Quay’sWine Bar,我記得好像是一個人多付$10還是$15,這些Wine讓你喝到飽!澳洲人雖然不像法國人那麼愛喝葡萄酒,可是還是有不少人喜歡吃cheesewine,這對他們來說是絕配,常常看到他們辦活動很多就提供wine & cheese,我沒有很會喝葡萄酒所以就沒有點wine buffet囉,不過有看到有些澳洲人會喝的就會點來喝個夠。

DSC01331.JPG

我不是個愛吃甜食的人,除非真的真的真的很好吃或是很好看我才會有那種衝動想吃,不然平常把甜食放在我面前我是可以完全不為所動,所以我沒有吃很多。

DSC01324.JPG

DSC01350.JPG

DSC01347.JPG

DSC01349.JPG

看到這兩個放在調酒杯裡面的jelly,我就決定試試,看起來不像是甜到會讓我很膩的東西,吃了右邊這個看起來像是橘子口味的,就覺得有點苦,繼續吃下去只感覺越來越苦,還好我們三個人share,不然真的會很痛苦,左邊這個就好吃很多,感覺像是蔓越莓口味,有點甜又不會太甜。

DSC01348.JPG

吃飽喝足~如果和朋友聚會還不過癮的話,Quays也有一個Bar專門讓客人繼續喝酒聊天,還滿有氣氛的。

DSC01361.JPG

QuaysMercure Hotel裡面,要訂位:07 3237 2499,訂位的時候最好確定他們當天晚上有沒有seafood buffet,以免白跑一趟。

官網: http://www.mercurebrisbane.com.au/mercure_dining.html

你如果有Accor AdvantagePLUS的會員的話,好像可以拿到更多折扣,可是我們上網看過參加這個會員太貴了,一年要繳$290的那種。

DSC01360.JPG

arrow
arrow

    go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