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sbane很多餐廳、咖啡廳都有賣pasta (義大利麵),從基本的spaghetti bolognaise到難度高一點的gnocchi,我都吃過不少,如果要我舉出我吃過比較特別的義大利麵,我會說QA Hotelchilli mud crab pappadelle

DSC02147.JPG

Chilli mud crab pappadelle w’ red onion, chilli, green peppercorns, rocket & topped with truffle oil

Pappardelle就是義大利麵種類裡面最粗的一種,聽Versace的義大利師傅說pappa就是爺爺,也延伸代表最大的意思,所以這種特粗的義大利麵就叫做pappardelle

pappardelle.jpg  

這次是我第一次吃有mud crab螃蟹肉的pasta,覺得很新鮮,紅洋蔥和辣椒配上螃蟹肉炒起來整個就很香,而且不像一般白醬的義大利麵,不是太清淡就是太奶太濃,他的麵煮的剛剛好,沒有overcook到太軟,不過我覺得整個麵的magic可能是那個truffle oil~~ 有一種很特別、我形容不出來的味道,我看澳洲的廚藝比賽節目都有看到他們用,上網查了一下truffle oil似乎真的是不少新式pasta食譜必備的秘密武器!在上盤前隨意灑在煮好的pasta上,就會有意想不到的味覺效果。我想以後在家煮pasta也要開始用truffle oil了!

DSC02145.JPG

我們點的另外一個主餐也是值得推薦~

DSC02144.JPG  

Seared scallops & pork belly w’ whipped scrambled egg, ponzu dressing & nahm jim

這盤裡每樣東西吃起來都很舒服,pork belly也不會太肥到感覺噁心,我發現豬肉和帶子配在一起吃其實還滿合的,帶子超嫩的,整盤份量就是做到剛剛好讓你覺得吃了還想在吃的份量,醬汁是泰國料理的一種dressing叫做nahm jim,很適合灑在沙拉和肉類上,味道很棒,配上另一種日式dressing叫做ponzu,主要是用味醂、醬油、檸檬汁調出來的,反正全部加起來就滿和我們亞洲人的口味,不介意吃點肥肉的人可以試試看。

DSC02142.JPG  

我點的sparkling…..週末就想喝點不同的…. 他們的wine list選擇還滿多的,我是因為不懂葡萄酒所以不敢亂點啦,不然愛喝酒的人我記得他有一整本的wine menu給你挑….

DSC02141.JPG  

DT點的啤酒….我們坐的位子剛好在隔壁賣酒的專賣店的背後,所以拍照還有這些葡萄酒瓶當背景~~呵啤酒和和這些酒瓶是不是行程很大的對比呢?我覺得滿酷的….

DSC02140.JPG  

冰水是放在一個像是酒瓶的瓶子裡,第一次看到餐廳用這種形狀的瓶子裝水。

DSC02149.JPG  

餐廳整體給人感覺滿輕鬆的,不是那種需要穿著正式燃後儀態又要很拘謹的那種fine dining,服務還算ok,不記得有任何出錯,我只是覺得當天晚上稍微有點吵,可能因為是禮拜六晚上,所以他們音樂開比較大聲?不過還在能接受的範圍,如果真的受不了的話他們好像也有室外的位子,就會安靜很多。

DSC02136.JPG  

Entertainment Book的人不要忘了帶coupon去吃,我們點兩個主餐就只需要付一個餐的錢,划算!我想就算沒有打折我還是會願意付全價來吃!

DSC02154.JPG  

QA Hotel網站: http://www.qahotel.com/ ,他們三餐都有營業,網站上也有menu和價錢可以參考。開車去的話停車就停附近的路邊,大部分時間都很容易找到停車位。

QA Hotel:

Address: 64 James Street, New Farm, QLD, 4005
Phone: 07 3358 27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