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393.JPG

 

沒錯, 這些都是我上禮拜去IGA抱回來的Lean Cuisine!... 真的是太划算了啦....哈~

不知道各位有沒有吃過澳洲的冷凍速食餐呢? 以前沒吃過之前都一直以為那種冷凍食品一定不好吃, 可是其實試過之後我發現其實澳洲做的frozen food都還不賴! 可能因為我對吃的沒有那麼挑吧, 我覺得有些做的甚至比我自己煮得好吃咧!

吃過幾個不同牌子的frozen food, 還是覺得高價位的Lean Cuisine最好吃, 選擇口味也最多, 平常家裡都會儲存一兩個在冷凍庫, 當然我都是只有在超市打折的時候才會買, 因為...Lean Cuisine真的不便宜..

不過, Lean Cuisine的份量只吃一份真的不會飽, 所以我通常還會再搭配個罐頭湯或是麵包, 或是就要一次吃兩份!

上禮拜看到難得Lean Cuisine半價, 就毫不猶豫的殺去離我家最近的IGA搬了一堆回家, 不太敢買太多因為我家冰箱沒有特別大, 想不到這禮拜又打折了, 真的讓我有點心動想要再多買幾盒讓我上班沒有便當的時候可以帶去吃!

沒吃過Lean Cuisine的人可以參考一下他們的網站: http://www.leancuisine.com.au/products/spaghetti-bolognese.html 本週打折的是Bowl Size系列的產品, 300g的, 平常都要賣$5.60! 現在只要$2.80! 你如果食量小的話, 吃一餐$2.80真的很便宜~

SUPA IGA在Brisbane有幾間, 不知道在哪裡的人可以上他們網站的Store Locator查詢離你住的地方最近的分店: http://www.iga.net.au/igafresh/index.cfm?page_id=2014 記得, 只有在SUPA IGA有打折, IGA X-Press沒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