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8更新:

錯過七月Virgin Saver $100 Bonus的人別太失望,因為Virgin的促銷還沒結束!

只要你在八月底前申請Virgin Saver,然後連續三個月每月都有自動存AUD$1000以上,就能拿到澳幣$50 Bonus

hero_saver.jpg

Introductory Rate還是很棒的6.51%  p.a.,目前還沒有別的活存比這個高的。趕快把握時間賺高利息吧!

http://virginmoney.com.au/savings/

"To be eligible for the one off $50 bonus you must:
a) Apply for a Virgin Saver from 1 August 2011 to 31 August 2011 and
b) Set up an Automatic Savings Plan that deposits at least $1000 each calendar month for at least 3 consecutive months before 30 November 2011."

P.S. 我上個月已經申請了Virgin Saver,花了我大概一個半禮拜才收到全部Online Banking需要的code

mm_winner2011.gif  

=================================================================================================================================================================

18/07發文: 住在澳洲有存款的你想要一個高利率可是又能隨時方便提款的戶頭嗎?

那你千萬不錯過Virgin Money (維京) Virgin Saver啦!

savings-sticker.png  

這個月他們在做週年慶促銷,現在申請 (31/07截止),開戶後只要你連續三個月每月存至少澳幣一千塊,你就能免費拿到澳幣一百塊bonus!很簡單吧?什麼都不做只要把錢轉進去就能白白多拿$100,有什麼理由不要?   

只要你稍微比較一下幾間銀行活存的利率,你就會發現Virgin SaverIntroductory Savings Rate比其他間銀行給的高 Virgin Saver頭四個月給你variable 6.51% p.a.,四個月之後的Ongoing Rate也有variable 5.35% p.a.。其他間銀行像是NAB, ANZ, CBA, Westpac, IGA給的活存利率大多是頭四個月5.75%-6.35% p.a.,然後之後的ongoing rate都只有4.75%-5.00% p.a.而已。

我之前都是用NAB Isaver Introductory Rate (差不多5.35-5.75%) ,然後每幾個月就要重新申請一個新的Isaver,這樣才能一直拿高的利率!現在,有了Virgin Saver,我就不用那麼辛苦每幾個月就要開新的戶頭嚕!

background-crop.png   

趕快在七月底之前申請開戶,及早開始享受這麼方便的高利率和免費贈送的$100吧!

http://virginmoney.com.au/savings/

要在這聲明一下,本人並不是Virgin Money員工,寫這篇文章也無任何商業利益,純粹只是在部落格分享好康資訊。有問題可以留言或在Facebook問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