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物價高早已是不爭的事實,要如何在澳洲省錢但又不失生活品質的享受生活呢?不管你是喜歡到處享受美食,或是逛街買東西,只要花點心思都還是有辦法省錢的。這次來分享幾個我自己常用的省錢團購網站,希望對來澳洲遊玩或生活的你有點幫助。

澳洲主要有幾個受歡迎的團購網站,每個都可以很方便的用Facebook帳號登入,只需要填一次信用卡資料,之後要買單就都很方便(當然也有點危險因為這樣很容易看到喜歡的東西幾秒鐘就買下來了),但整體用起來都很簡單,只要預設好你想要看哪個城市,網站就會給你你要的城市的最新的好康deal了!

只是要先提醒大家,買的時候要記得看Fine Print,有時候他會寫什麼時候不能使用,或是哪些餐點不包括之類的限制,然後要記得看什麼時候截止,還有需不需要booking才能使用,很多都是要訂位,所以最好做好準備才不會白跑一趟囉。

1.       Groupon: http://www.groupon.com.au

Groupon算是團購網站裡面deal數量比較多的,要看所有的deal就按上面的 ”All Deals”,然後在 ”Select your city” 那選你要的城市(我選Brisbane,就會出現所有現有位於Brisbanedeal囉。再來你也可以利用他的選單來filter你想要看哪方面的deal,要吃的就選 “Dining”,他就只會顯示所有餐廳店家的deal了。

現有好康推薦:Wheel of Brisbane tickets (Southbank) 

相信大家都知道布里斯本其中一個著名景點~南岸公園(Southbank)的摩天輪吧?如果你還沒去過或是想去坐坐看那個摩天輪的話,千萬別錯過Groupon這個好康deal啦,平常買全價票的話我都覺得實在太貴了,可是現在Groupon團購讓你可以買到半價或更低的票,個人票$8,兩人票$14,四個人$25,想當初我在摩天輪剛蓋好的時候去還花了$15坐那個摩天輪,(想到就有點心痛!)真希望幾年前有這個deal啊!如果有幾個朋友能一起買四個人的票的話是最划算的啦。

wheelofbrisbane  

 

2.   Scoopon: http://www.scoopon.com.au

Scoopon網站沒有像Groupon網站一樣齊全的filter功能,所有的當地城市的deal都在 “Local” 下面 ,所以你需要在上面選了 “Local” 之後慢慢的看來找你想要的deal

現有好康推薦:$10 voucher at MacArthur Central Foodcourt

我上禮拜剛買的也剛用過的voucher,只要花$5就能消費價值$10Foodcourt餐點!基本上就是讓你半價吃午餐,Foodcourt位於市中心McArthur Central樓上,可以使用於KFC, Sumo Salad, Fantasia, Tasty Table, Hanaichi, LR Sushi這幾間店家,我上禮拜五帶著我買的Scoopon voucher跑去買sushi,點了四條$2.50的剛好等於價值$10,一毛錢都不用加,能只花AUD$5.00吃午餐在布里斯本已經算是很便宜的啦

MacArthur Central  

 

3.   Ourdeal: http://www.ourdeal.com.au/

Ourdeal最近網站剛改版,和Scoopon有點像,網站最上面的 “Local” 按下去就會顯示所有你想要的城市的deal了。

現有好康推薦:Toowong French Patisserie$30 credit

喜歡吃或是想嘗試法式麵包或糕點的人可以考慮買這個deal,花$15可以拿到$30消費金額,等於就是半價!一兩年前我就買過這個deal了,從精緻的法式蛋糕到當日做的新鮮麵包到烤派都有,記得麵包和烤派都還滿好吃的,服務也不錯,只是地點對我來說沒那麼方便,因為在西區,不然算是很划算的,不用預定,除非你有特別要指定商品,然後要注意就是public holiday不能用。

frenchpattiserie  

4.    Livingsocial: https://www.livingsocial.com/au/things-to-do/brisbane-inner-city

Livingsocial有一個其他團購網站沒有的 ,就是如果你買了他們的一個deal,然後在網上和妳朋友Share你的獨特購買網址,如果有三個人按了你的獨特購買網址買了同樣的deal,他們就會算你的deal免費。

現有好康推薦:Sports Leggings

這個我還沒買過,可是看到色彩鮮艷花樣又獨特的運動legging我真的很沒抵抗力啊!本人一向是leggings愛好者,現在澳洲很流行穿花花的leggings健身或做瑜珈,看起來充滿活力又有朝氣,自己穿著心情也好,AUD$17+$7.50運費真的不會算貴,何況又是83% off,網路上買的也比較不會跟別人撞褲,如果你最近缺leggings穿不妨試試這個deal

leggings    

這四間是平常我比較常去的團購網站,你也都可以subscribe 他們的newsletter就能自動收到他們有什麼新的deal。有時候他們會有網站周年慶活動,會送些像是Myer Gift Card或是Caltex Gift Card,那些通常都是不到幾分鐘就被搶光的,所以要搶這種的話動作就一定要快!

我個人比較常買的是餐廳店家的deal,畢竟能讓我花半價或更少的錢少煮一餐,又能嘗試我沒吃過的餐廳,何樂不為呢?如果怕踩到地雷的話,建議可以上Urbanspoon網站讀讀其他人對那間餐廳的評價,再決定要不要買喔!

以上提供的推薦純屬個人意見,無任何公關合作目的~  各位如果對團購網還有什麼疑問的話歡迎留言詢問~

 

 

 

 

 

arrow
arrow

    go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