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因為幫一位阿姨打電話用我們公司的Credit Shell訂機票,讓我想到可能有很多人對credit shell這個名詞並不是很了解,所以想跟大家分享一點基本常識。

Credit Shell是啥?

不管你是網路還是電話訂票,當你的bookingconfirm/輸入之後,系統會給你一個PNR booking number,就是你的訂位代號。如果你的班機被取消或是你決定取消你的旅程,因為你沒有飛,所以我們會取消你的PNR,這個被取消的PNR就會變成我們所說的Credit Shell PNR。你之前訂票的時候付多少錢,Credit Shell就會有多少錢。

go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下班後紓解壓力的好去處~Groove Train

DSC00985.JPG

因為有Entertainment Book一整本的打折券,所以有更多incentive嘗試更多沒有造訪過的餐廳、享受美食,希望能發掘一些布里斯本還沒被發掘的好餐廳!今天去嘗試Groove Train就是抱著這種心態,所以沒有什麼期待。

其實前幾個禮拜就有想要去吃,當天打電話去訂位竟然說已經訂滿了,可能因為是禮拜五的關係,所以這次學乖了,提早一天打電話!還沒去之前就能感覺到這間餐廳受歡迎的程度,因為禮拜五當天還接到他們打來要confirm booking,感覺好像如果我們不去就要把位子讓給別人。

go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5/07/09

禮拜六早上沒地方去嗎?來布里斯本貴族區的周末市集New Farm Market走走吧!一邊吃Brunch(早午餐)、一邊enjoy周末市集的悠閒氣氛、聽聽街頭藝人的音樂、試試當地人的新鮮produce、揀揀便宜貨,要當個local(當地人),就是要逛Market

布里斯本被稱為陽光城市真的不是虛有其名,天空常常都是萬里無雲,加上一顆大大的太陽,就像小時候畫圖時畫的天空一樣!今天也不例外,溫暖的陽光讓人周末心情更加愉快,不出門就更對不起自己啦!

DSC00900.JPG

廢話不多說,來帶大家到布里斯本貴族區之一的New Farm逛逛吧!

go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contestants.jpg

“MasterChef anyone?”(有沒有人看MasterChef呀?)

這是我們辦公室最近常出現的聊天開場白。最近幾個月,很多澳洲人和我一樣,每天晚上都要守在電視機前面看一個夢想廚師比賽節目~MasterChef。這個節目源起於英國,主要是讓那些原本不是從事餐飲業或擔任廚師的業餘廚師參加,這些業餘廚師來自各行各業,有些是在Office做行銷,有的還是學生,有的是畫家,有的是職業高爾夫選手,也有的是家庭主婦,任何背景的人都有,但他們有一個共通點,就是他們對食物的熱情和他們想要踏進餐飲業的決心。

Ep04_300409_brentpasta.jpg Ep04_300409_katecasserole.jpg flipit_570x428.jpg

go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