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感動啊~在布里斯本竟然被我找到有賣大阪燒的店了!!!~~~Okonomiyaki is in Brisbane!

自從不在city工作以後就很少去city了,所以今天發現這一間幾年前我常去的店改名字又換人做了以後還滿意外的,可是當我看到他的menu竟然有okonomiyaki(大阪燒的英文) 的時候真的興奮得想要尖叫~~~他竟然有賣我超愛吃的大阪燒~~~ 

DSC01181.JPG

我看到有大阪燒就馬上決定先不搭公車了,下次來city不知道什麼時候,所以馬上排隊點了一份海鮮口味的大阪燒 $12.90。拿到我的號碼條之後,就開始忙著看他們還有賣什麼東西。這一間Teppanyaki Lovers以前叫做Teppanyaki Time,以前只有賣炒麵啊、Teriyaki啊、咖裡之類的基本主菜,現在多了好多東西喔!有甜辣醬燒、蛋包飯、章魚燒、Katsu ()、日式飯糰、豬排、豆花、飲料etc…..

DSC01186.JPG DSC01179.JPG

我興奮得趁著店員忙沒注意到我的時候拿著相機拍呀拍,拍到一半才想到廚師應該已經開始做我的大阪燒了,馬上衝過去廚窗看,果然….我錯過了….他已經開始做了….

餅皮+料已經在鐵板上燒了一段時間,廚師正在旁邊炒麵

 DSC01190.JPG

炒好的麵放在餅皮上,然後在上面加一顆蛋

DSC01191.JPG  DSC01192.JPG

翻面繼續燒

DSC01193.JPG

熟了後就被裝到盒子裡了,然後就看到他開始放柴魚片和擠美乃滋和大阪燒醬,過不到十秒,大阪燒就到我手裡嚕!動作算是迅速!

熱騰騰的大阪燒到我手裡的時候,柴魚都還在動呢!

DSC01197.JPG

吃起來味道跟我自己做得差不多,大阪燒主要的味道就是美乃滋和大阪燒醬,我猜我們用的醬應該是同一個牌子的料的份量沒有想像中多,至少有高麗菜洋蔥紅蘿蔔蟹腳蝦,其他的是什麼肉我吃不出來,不過整體來說就覺的料稍微少了一點,可能因為我自己做都會放很多吧!

DSC01204.JPG

他煎大阪燒的順序也稍微跟我做得順序不同,我的蛋是跟大阪燒餅糊混在一起再煎的,他是煎好那個餅才放蛋,吃起來我覺得沒什麼不同就是了。

不過,這個大阪燒吃起來還是有幸福滿足的感覺的!而且很容易飽,我吃不到一半就已經覺得七分飽了....所以,以後如果突然想吃大阪燒又不想自己做的時候就不用煩惱嚕!也有做素食口味的喔!而且還比較便宜 $10.90

這一間Teppanyaki Lovers就在Myer Centre的公車站那一層,Sushi Station隔壁,那一帶每天人潮都很多,主要顧客是上班族和學生。服務還不錯,員工很親切而且動作很快,等候時間也不會很久,我只等了差不多五分鐘就有得吃了,不過我猜也要看時段。

DSC01184.JPG

今天的經驗不錯,下次要去吃章魚燒!

DSC0119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